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国际乒联巡回赛|2010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卡塔尔赛王励勤4-1张继科夺冠 破33个月冠军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02月21日23:14
[点击看组图]
王励勤
组图:王励勤打破33个月冠军荒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 2010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第二站——卡塔尔公开赛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男单决赛在两位中国名将之间展开,由王励勤迎战张继科。最终,王励勤以4-1轻松击败对手,夺得冠军。这是王励勤自2007年萨格勒布世乒赛男单夺冠后,时隔33个月首获巡回赛冠军。>>祝贺王励勤!

  本站比赛,王励勤曾在第三轮遭遇恶战,在对阵韩国名将吴尚垠时,他以4-3获胜,惊险过关。此外,半决赛中,他还迎来了队友马龙的挑战,不过王励勤最终以4-2击败对手,晋级到决赛中。而张继科的晋级之路稍显轻松,其中在1/4决赛中,他以4-1轻取队友马琳,状态不错。

  本场比赛,首局王励勤率先进入状态,以11-7拿下。第二局,双方打得较为激烈,直到战成10-10平后,张继科抓住机会连取两分,以12-10扳回一局。第三局,王励勤未给张继科机会,以11-8胜出,再度领先。

  第四局,尽管开局以1-2落后,但王励勤随即连扳三分,反超对手。此后,王励勤始终保持领先优势,在打成8-5后,他连取3分,以11-5赢得该局。

  第五局,张继科开局阶段打得不错,一度保持领先,但在局末阶段被王励勤追成9-9平。关键时刻,王励勤连拿两分,以11-9锁定胜局,总比分4-1击败张继科,夺得卡塔尔赛男单冠军。

    突破-王励勤终破33月冠军荒 最难一冠他就是中国老瓦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王励勤夺冠!
张继科还需磨练!
国乒竞争真激烈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