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麦蒂新闻

马丁16投仅3中球队遭逆转 送走麦蒂火箭更不行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2月22日01:52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送走了麦蒂这个“瘟神”,火箭依旧“煞气”缠身,昨天他们在一度领先12分的情况下,最终以115比125不敌东部倒数第二的步行者。新援马丁首次亮相,替补出场的他虽有14分入账,但全场16投仅3中,得分及命中率均不及本赛季场均数据。

  尽管马丁是阿德尔曼执教国王时的爱将,尽管他被视为火箭新的领军人物,但他昨天并未首发出场,而是在第一节结束前5分50秒时替补亮相。首节还有2分43秒时,马丁终于投篮命中,拿到加盟火箭后的第一分。不过,被火箭队委以进攻重任的马丁,却手感不佳,全场他16次出手只中3球,命中率不足20%,三分球更是3投0中。要知道,此前马丁本赛季场均拿下20分,投篮命中率也超过40%,三分球命中率则为35.4%。或许是刚从伤病中恢复过来,马丁在力量和对抗能力上都稍显不足。不但投篮时屡砸篮筐前沿,在与对手冲撞时也几次踉跄倒地。

  “我们的防守太差了。”阿德尔曼赛后表示,“在半场休息时我们还领先两位数,更衣室里我再次强调下半场的防守一定要做好,不幸的是我们没能抵挡住对方的攻势,这完全是思想上的松懈。”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