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花滑选手训练变成追星会 金妍儿首训感觉不太好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22日02:15

  本报温哥华专电(记者周磊)备受关注的女子单人滑项目昨天开放训练,大批粉丝被吸引到太平洋体育馆,向明星们索要签名。夺冠热门金妍儿昨天第一次上冰,她称自己对冰面的感觉并不是很好。

  女子单人滑的门票早已售罄,昨天是周末,有很多观众拿着事先买好的门票,来到训练场观看训练。能容纳1.3万多人的太平洋体育场坐了七成观众,金妍儿、罗切特、梅尔等人的每一次跳跃,都能引起现场一阵尖叫。训练结束之后,粉丝们来到场边索要签名,几位女选手非常耐心,一一签好之后才离开体育馆。

  金妍儿前天刚到温哥华,昨天是她第一次上冰训练。伴着自由滑的音乐,她一一尝试了自己的各种跳跃和步法。对于体育场的冰面,金妍儿开始有些不适应:“和我想象中的不太一样,需要花时间来适应,不过在把自己的跳跃动作都做了一遍后,我已经比较熟悉这块场地了。”

  ■观战台

  男子冰球加拿大VS美国今日8:35CCTV5花样滑冰冰舞创编舞今日9:00CCTV1

  女子冰壶中国VS加拿大今日 11:00CCTV5(请注意电视台临时变化)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