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女子空中技巧中国四人进决赛 李妮娜:平分压力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22日02:31

  昨天,在中国有望冲金的雪上项目——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女子比赛中,“雪上公主”李妮娜凭借稳定的发挥,以192.10分获得第二名,携手郭心心、徐梦桃和程爽三位选手晋级决赛。赛后,李妮娜对自己的表现表示满意,称夺金压力已被四人平分。

  对于第二名192.10分的成绩,李妮娜表示满意,“今天的目标是只要能进决赛就可以了,整体发挥还算正常,但不是最好的。这套动作做好的话,分数可以达到200分。”

  相对于上届开局不利,这届冬奥会,中国队有4名选手闯进决赛,可谓前途一片光明。“这次情况比我们想象中的好太多了,一直在想只能跳一跳,或者比赛延迟,但自从我们来了之后,除了第一天有下雨,这几天的情况都非常好。训练还可以,只是适应场地比较困难,这里和其他地方不太一样。因为白天天气变化比较大,对于运动员比赛有一定困难。”李妮娜说。

  李妮娜已经是第三次参加冬奥会了,在谈到和前两届相比有什么不同感受时,李妮娜说:“第一届肯定是非常轻松,没有任何压力;第二届因为自己有伤,而且还有夺金的压力;这次觉得有一些压力,但是还是很放松。”当被问到虽然有夺金压力为何会如此放松时,李妮娜一语点破其中原因,“压力四个人平分了!”

  ■本报加拿大温哥华专电

  特派记者 杜锐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