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德媒:蒿俊闵是全场最差球员 马加特不该派上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2010年02月22日04: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0点30分,沙尔克04前往客场挑战沃尔夫斯堡,蒿俊闵也在本场比赛得到首发机会,这也是他的德甲处子秀。上半场沙尔克依靠库兰伊的进球1-0领先沃尔夫斯堡。下半场风云突变,沃尔夫斯堡的格拉菲特连入两球,帮助沃尔夫斯堡2-1反超比分,最终取得胜利。蒿俊闵踢了74分钟被替换下场,他的表现不是很理想,沙尔克第一粒失球和蒿俊闵的犯规有着直接联系。

蒿俊闵赛后仅仅获得全场最差的5分

  赛后,德国著名的体育网站sportal.de给双方球员打了分。很遗憾,蒿俊闵得到了全场唯一的最低分——5分。

  德媒体在赛后普遍认为,蒿俊闵作为右后卫,镇守的右路让对手多次轻易的突破。当然,这与蒿俊闵是客串右后卫有关。

  同时,德媒体也质疑马加特在这样一场重要的比赛中让蒿俊闵首发出场,结果正是蒿俊闵的一个犯规,让沃尔夫斯堡得到了扳平比分的任意球。

  沙尔克得分最高的球员是后卫赫韦德斯,他由于多次给蒿俊闵镇守的右路填补空缺,一人当做两人使,因此得到了2.5分的高分。

  而沃尔夫斯堡方面,3人得到了2分的高分,分别是左后卫舍费尔,前腰米西莫维奇和前锋哲科,打入反超比分一球的格拉菲特则获得了全场最高分的1.5分。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