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拿下蒿俊闵马加特仍有不满 疯狂签入今冬第八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2010年02月03日04:23

    搜狐体育讯 蒿俊闵已经随沙尔克进行了两次训练了,但令人惊讶的是,他还并不是沙尔克冬歇期的最后一笔收购!沙尔克的主帅马加特现在俨然成为了超级购物狂,就在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前的最后一刻,他以闪电般的速度完成了俱乐部今冬的第八笔收购。

  沙尔克的第八笔收购是从瑞士超级联赛俱乐部纳沙泰尔克萨马克斯(Neuchatel Xamax FC)引进瑞士U21国脚马里奥·加夫拉诺维奇(Mario Gavranovic),签约至2013年6月30日。据《图片报》报道,加夫拉诺维奇的转会费为50万欧元。

  20岁的加夫拉诺维奇拥有瑞士和克罗地亚双重国籍,至今8次代表瑞士U21队出场,打进2球。这位身高1.75米、体重68公斤的右脚将能胜任前场多个位置,本赛季在瑞士超出场17次,打进8球,还有4次助攻。过去两个赛季,他在瑞士甲出场41次,攻入16球。 由于加夫拉诺维奇也能胜任边前卫这一位置,因此将是蒿俊闵的竞争对手之一。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