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东进东亚不肯玩中超 担心仓促升级可能带来麻烦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2月22日04:24

  本报讯 中国足协作出史无前例的处罚决定,成都谢菲联和广州队同时降入中甲联赛,而上海东亚和沈阳东进两支去年中甲三四名的球队很有可能替补升入中超,这个消息有些出乎大家预料,作为沈阳东进而言,踢中超更是做梦都不会想到,“不是开玩笑吧?”一位俱乐部人士这样说。

  一位沈阳东进俱乐部的官员再次听到可能回归中超的消息时有点吃惊,“不可能吧,不是在开玩笑吧!我们压根就没按照打中超联赛的标准来准备啊!”这位官员实话实说,他觉得让他们打中超可能有麻烦。按照俱乐部高层的话说,“东进准备好好打基础,不着急打中超,锻炼队伍为主。”如果真的让他们打中超,东进没有什么准备,“冬训和引进外援等工作都是按照打中甲来筹备的,俱乐部的预算和规划也是按照这个基调来进行的,如果真的让我们打中超,我们恐怕措手不及,很难打!如果成都和广州降级了,那么应该让绿城和重庆回到中超才是合理的。”

  无独有偶,徐根宝在接受电话采访时也明确表示:“东亚替补进中超,这是假新闻!”的确,足球是系统工程,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有质的改变的,与其仓促上马,倒不如踏实为来年准备,靠真正的实力再上一个台阶。(张 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