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山东赢球巩晓彬很爽 赞斯威夫特乃球队中流砥柱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2月22日05:32

  黄金男篮客场拿下首钢,外援斯威夫特居功至伟。全场比赛,这位“暴扣男”出场38分钟,贡献了全场最高的36分,另外还有14个篮板和5次扣篮。至此,斯威夫特在最近的3场比赛中得分都超过了30分。难怪主教练巩晓彬赛后心情大好,大赞斯威夫特是黄金男篮内线的中流砥柱。

  由于北京队第一节没有派上大中锋布朗,斯威夫特在内线简直是横冲直撞,一节就拿下16分和5个篮板。此后北京队换上身高体壮的布朗,但斯威夫特在内线依然打得很强硬,对抗丝毫不吃亏。小将睢冉和斯威夫特的配合越来越有“灵感”,而“暴扣男”在内线的出色表现也给了孙杰和曹振华更多的出手机会。

  客场赢球后的巩晓彬在赛后发布会上非常难得地这样夸奖弟子们:“本场比赛我们节奏控制得不错,包括内外结合、半场穿插跑动都做得比较好。”谈到为何领先20分又被对手追到只领先5分时,大彬认为主要原因是队员在大比分领先时有些放松,争抢篮板不够积极,这才给了对手反击的机会。在评价斯威夫特的表现时,过去对“暴扣男”多次表示不满的大彬这次不吝赞扬之词:“他和我们全队的配合越来越默契,是我们内线的中流砥柱。我对他的要求是:关键时刻还要再硬一些,疲劳时再坚持一下。”

  两连胜后黄金男篮进军季后赛的形势开始好转,但巩晓彬依然不敢大意,“现在我们并没多考虑季后赛的事,还是要求队员在每场比赛中打出自己的水平。”记者李夫杰

  (时报北京2月21日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