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 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周洋摘金 > 周洋夺金动态

周洋坦言夺金会有改变:可以让爸妈生活好一点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2月22日07:03
  本报温哥华专电(特派记者赵海清)昨日,温哥华短道速滑赛场再次见证了中国选手的夺金之旅。孤军奋战的周洋在最后四圈完美爆发,最终以破冬奥会纪录的成绩夺得了1500米的金牌。赛后周洋有些哽咽,她直言“太激动了”!

  周洋表示“没比赛之前,教练就跟我们讲,决赛时可能发生的情况。但是谁也没想到只有我自己进了决赛。当时队长(王濛)被判犯规的时候,我都不知道决赛该怎么滑。就是一个劲鼓励自己。”

  对于周洋来说,冬奥会赛场夺金圆了她的一个梦,朴实的她道出了自己的心声,“这是我的梦想。我觉得拿了金牌以后可能会改变很多,首先肯定会让自己更有信心,也可以让我爸我妈生活得更好一点。”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