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董方卓即将加盟华沙劲旅 二次留洋能否找到新生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2月22日09:35

  如果再无变化,今天,最晚明天,董方卓就将正式成为华沙莱吉亚队的一员。经历了在安特卫普时的风光,在曼联时的尴尬,重返大连后的迷茫,第二次留洋的董方卓即将开始全新的征程。

  在国内足球环境异常低迷的情况下,很多球员都想到国外发展,但他们也很清楚,出去并不容易。董方卓或许是个例外,他的一名实德队友表示:“我也想去欧洲,哪怕是踢二三流的联赛。但想出去也得有机会啊,我不能和董方卓比,他在欧洲踢过球,而且在曼联呆过,这些经历绝对可以帮他在欧洲找到一支新的球队。”

  或许是出于这份自信,同时,也因为回到大连的这一年半来过得实在郁闷,去年12月初,董方卓义无返顾离开了实德队,没有给自己留下后路。不过,他的试训之旅走得并不是非常顺利,前段时间,一度传出了华沙莱吉亚队主教练乌尔班对董方卓并不是很感兴趣的消息。但最终,一切都解决了,莱吉亚俱乐部已正式宣布,即将与董方卓签订为期18个月的合同。

  第二次留洋就要正式开始了,或许,在华沙,董方卓能够找到自己的足球新生。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