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董方卓留洋几成定局 自曝转会华沙把握九成以上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2月10日08:12

   只要没有意外变故,董方卓基本上就将加盟华沙莱吉亚队。日前,回国办理相关手续的董方卓向原实德队友透露说,他去华沙把握在九成以上。

  随华沙莱吉亚队在西班牙进行了10天左右的训练后,董方卓离开球队返回国内。其后,在他能否顺利加盟莱吉亚队的问题上,一度传出了截然不同的消息。来自波兰媒体的报道称,莱吉亚队主教练乌尔班虽然确认了董方卓将去塞浦路斯参加球队下一阶段拉练的消息,但却表示,对董方卓的考查尚未结束,更不存在俱乐部出于市场原因命令他必须接受董方卓的说法。但也有消息称,董方卓加盟莱吉亚队已不存在什么障碍,他甚至已经与俱乐部签订了电子合约。

  自从离开实德队后,董方卓就没有接受过任何国内媒体的采访。不过,在与原实德队友交流时,董方卓还是给出了答案。按照他的说法,现在他还没有与莱吉亚俱乐部签约,但此事基本上已经不会再有什么变数。在国内办理好签证事宜后,董方卓又重新返回了欧洲,正式披上莱吉亚战袍,应该就是这几天的事。A12d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