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罗比尼奥动态

大罗再缺阵科林蒂安平 罗比助球队险胜继续领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百支蜡烛
2010年02月22日09:4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2009赛季巴西圣保罗州锦标赛再战一轮。罗比尼奥所在的桑托斯队客场2比1战胜米拉索尔,继续保持积分榜榜首的位置。上半场比赛韦斯利的进球帮助桑托斯先拔头筹,亚力桑德为米拉索尔扳平比分。下半场比赛马德森为桑托斯打进制胜进球。此前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罗纳尔多依旧没有出场,科林蒂安队主场被里约布兰科队逼成0比0,科林蒂安攀升到联赛第三的位置。

  米拉索尔 1-2 桑托斯

  上半场比赛第36分钟,桑托斯后场断球反击,韦斯利右路长驱40米后横切禁区前沿,左脚大力抽射将球送入球门近角,1比0,客场作战的桑托斯队率先进球。第36分钟,米拉索尔禁区前偏左任意球机会,亚力桑德大力低射,皮球被两名桑托斯球员接连蹭到后变向钻入球门右下角,1比1,米拉索尔扳平比分。

  下半场比赛。第57分钟,韦斯利右路突破到禁区边缘被对手放倒,马德森小角度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直钻球门右上近角,2比1,桑托斯再度将比分超出。比赛结束,桑托斯主场2比1险胜,10战8胜1平1负,积25分继续位列圣保罗州锦标赛榜首位置。

  科林蒂安 0-0 里约布兰科

  在此前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罗纳尔多所在的科林蒂安队主场和里约布兰科队战成0比0,原定复出的罗纳尔多之时回归训练,并未在本场比赛中出战。科林蒂安此役过后,10战5胜4平1负,积19分攀升至圣保罗州锦标赛第三的位置。

  (搜狐体育 一百支蜡烛)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