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麦蒂新闻

尼克斯118-121不敌雷霆 麦蒂很拼命麦迪逊很逊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2月22日13:58

  麦蒂拼了32分钟,全场17投10中拿到26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但麦迪逊花园还是再次见证了一场失败,这已经是纽约人连续4个主场输球了。昨天尼克斯以118∶121不敌雷霆,麦蒂没能在他的纽约首秀中获得一场胜利,但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

  太长时间没有打球,麦蒂就像一只关在笼子里的老虎一样,开场后就恨不得一口吃掉对手,无论对方是湖人还是骑士,麦蒂都会这么做,何况对方只是联盟中的一支二流球队——雷霆。已经1年半没有好好打球的麦蒂并没有“生锈”,也许开场后他还有些紧张,但随后皮球入手后的亲切感让所有的坏情绪都烟消云散,7分45秒,麦蒂顶弧持球沿右路突破,在对方中锋科斯蒂奇补防到位的情况下选择强行出手,虽然他的双腿已经不足以支撑他完成凌驾对方头顶的暴扣,但良好的手感还是保证了一次2+1的顺利完成。球进哨响之后,麦蒂第一次在麦迪逊花园发出了兴奋的怒吼!短短1分45秒,尼克斯打出9∶4的小高潮,而这9分,全部直接或间接来自于麦蒂一人之手。这就是一名超级明星选手的实力!半场就轰下19分,纽约人已经准备在麦迪逊花园给麦蒂开节日派对了,当第四节开场后落后的尼克斯等来的是全场山呼海啸一般“We Want T-Mac”的呼声,主教练德安东尼知道好钢要用在刀刃上,在周围狂躁的情绪下仍然坚持让麦蒂在第四节还剩6分28秒才披挂上阵,虽然这一次麦蒂上场后没有立即贡献分数,但他对对方防守注意力的牵扯还是让尼克斯打出14∶4的得分高潮,从4分落后变为6分领先。

  麦迪逊花园有他们的新英雄,雷霆也有他们的超级明星。是的,就是杜兰特,当杜兰特在常规时间命中那记难度极大的三分球后,麦蒂已经因为在前面的比赛中拼得太凶而体力透支,德安东尼这一次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在加时赛中没有再派出T-Mac,毕竟麦蒂之于纽约,麦蒂之于德安东尼,其重量显然不能与一城一池的得失画等号。麦蒂在麦迪逊花园输掉了首秀,但纽约因为麦蒂而疯狂,尼克斯因为麦蒂而看到了希望,这就已经足够了。

  另据悉,马丁在火箭的处子秀中替补出场拿到14分、6个篮板、5次助攻,休斯敦在主场115∶125不敌步行者。本报记者 周芳明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