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亚冠巡礼之佩西普拉:印尼冠军小投入难有作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22日16:49

    搜狐体育讯 主帅:杰克森-蒂亚戈(Jacksen Ferreira Tiago)

  今年42岁的蒂亚戈,球员时代就在印尼效力,只不过当时是在苏拉巴亚队效力,作为前锋球员他也因进球多登上了俱乐部的名人榜。2008年他从伊萨手中接过了佩西普拉队的教鞭,并在执教的处子赛季便以14分的绝对优势赢得了联赛冠军,球队也延续了他踢球时的风格能攻擅守,可以说蒂亚戈为佩西普拉带来了质的变化。

  上赛季联赛成绩:冠军

  亚冠历史最好成绩:首次参赛

  内援引进:尤龙

  由于印尼联赛开始时间较早,因此印尼冠军虽然想在亚冠取得突破,但引援空间却实在有限,他们仅从联赛中游球队佩尔斯瓦俱乐部引进了本土中场尤龙。今年25岁的尤龙可谓处于职业生涯的黄金期,不过与其他印尼球员一样,尤龙的身体条件也十分一般,他身高仅有1米71,之所以能够立足也完全得益于脚下技术。

  外援引进:金正庆

  为了增加球队的实力和阵容厚度,佩西普拉从韩国大邱俱乐部引进了金正庆,这位后防球员出生于1982年5月9日,身高1米85。在过去的6个赛季中,他先后效力过K联赛的尚武、庆南、全北现代和大邱四支球队,但是从累计联赛出场纪录仅为48场,尤其是从2008赛季加盟大邱之后,仅仅获得2次出场机会。经过4天的试训后,佩西普拉主教练杰克森对金正庆稳定发挥表示满意,再加上他亚洲外援的身份,很自然就签下了这名外援。

  主力阵容预测:

  皮托伊;伊格邦内佛、布希奥、金正庆、萨拉姆佩西;索洛萨、伊万科达拉姆、庞卡利、尤龙;贝托、卡贝斯

  佩西普拉,实际在国内联赛中最常用的是433阵型,但鉴于在洲际赛事中球队实力有限,因此阵型很可能变阵为442。该队中最有威胁的毫无疑问是29岁的巴西前锋贝托,在本赛季进行的国内联赛中他18次出场便打进13球,在印超联赛射手榜上占据榜首位置。另外23岁的本土前锋索洛萨也是个高效射手,值得特别注意。

  主要数据:在(200809)联赛中,34战25胜5平4负,进81球失25球净胜球56球,积80分。

  备战情况:目前印尼联赛正在进行当中,截止2月9日佩西普拉以18战7胜8平3负积29分暂居联赛第四名的位置,距离领头羊玛琅有7分差距且多赛一场。虽然成绩一般,但近期球队状态已接近巅峰。因此主教练杰克森也表态不会因为亚冠联赛而放弃国内联赛,所以双线作战的情况下,佩西普拉恐怕很难顺利应对。

  本赛季亚冠目标:晋级淘汰赛阶段

  赛程:

  第一轮 佩西普拉VS全北现代 2月23日 格罗拉邦卡诺球场

  第二轮 长春亚泰VS佩西普拉 3月9日1430 长春市经开体育场

  第三轮 鹿岛鹿角VS佩西普拉 3月24日1900 鹿岛体育场

  第四轮 佩西普拉VS鹿岛鹿角 3月30日 格罗拉邦卡诺球场

  第五轮 全北现代VS佩西普拉 4月14日1900 全州世界杯体育场

  第六轮 佩西普拉VS长春亚泰 4月28日0000 格罗拉邦卡诺球场

  (搜狐体育 卓奥友)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