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墨尔本胜利

新赛季亚冠打响在即 国安和墨尔本主帅赛前斗法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2日20:57
  新华网北京2月22日电(记者汪涌)新赛季亚洲冠军足球联赛即将于23日打响,中超新科冠军北京国安队首轮遭遇实力不俗的澳大利亚劲旅墨尔本胜利队。22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两队主帅针锋相对、毫不相让。

  在媒体见面会上率先露面的胜利队主帅梅里克看上去温文尔雅,但一开口就充满着好斗。他表示,虽然队中的一名主力前锋因伤没有前来北京,但胜利队来到北京的目的不仅是要为中国球迷献上一场精彩的攻势足球,更要在客场夺取3分。

  梅里克说:“墨尔本胜利队正在参加澳超冠军决赛阶段的比赛,因为澳超的冠军要通过季后赛来决出。从目前的战况来看,墨尔本胜利队很有可能在两年之内第二次获得季后赛的冠军。虽然面临着亚冠联赛与澳超季后赛双线作战,但我们的体能很不错,状态也非常好。”

  在新华社记者问他对中国足球以及北京国安队有多少了解时,梅里克表示在最近10余年间,他多次到中国来进行体育交流活动,带队同中国国家队以及江苏打过比赛,对中国足球的情况并不陌生。此次为了迎战亚冠的首个对手北京国安队,他专门观看了国安去年赛季末比赛的录像,对这支球队的打法和风格进行了解。梅里克便是,他对国安队中的澳大利亚球员乔尔·格里菲斯的情况更是相当熟悉,会在比赛中进行针对性防守。

  等候在一旁的国安队老帅洪元硕在梅里克结束发言后,同他进行了一番寒暄。随后,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洪元硕针对梅里克咄咄逼人的赛前宣言,回答得相当坚决。他说:“我很欣赏墨尔本队的攻势足球风格,但他们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能将这种风格发挥成什么样,比赛完了自然见分晓。我们绝不会让对手轻易带走3分。”

  洪元硕介绍,作为中超的新科冠军,国安今年的内外援引进十分顺利,队伍整齐,尤其是补充了徐亮这样技术特点鲜明的球员后,打法更加丰富。为了打好今年的亚冠,国安已进行了2个多月的系统训练,包括在春节期间赴日本进行拉练比赛。队员们的体能状况、技战术打法等各个方面都已准备好了,而国安今年亚冠的目标是争取小组出线,为北京争光,回报社会各界的支持。

  北京国安亚冠联赛所在的小组中还包括日本的川崎前锋和韩国的城南一和队,小组的前两名将可晋级亚冠下一阶段的比赛。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