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墨尔本胜利

洪元硕:亚冠联赛永争第一 国安要为北京市争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2月22日11:17
  19:30视频直播北京VS墨尔本胜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2月22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2月22日,2010年亚冠联赛国安主场迎战墨尔本胜利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工人体育场召开。国安主帅洪元硕和队长徐云龙出席了发布会。

  洪元硕表示明天的亚冠比赛是新赛季首场比赛,国安全体将士都非常期待这场比赛。“去年中超联赛我们很幸运的获得了冠军,今年也想在亚冠联赛中持续永远争第一的精神,获得一个比较理想的成绩,这也是我们今年的最终目的”。

  国安为准备新赛季联赛,早在去年12月份就开始冬训,将近3个月的备战非常顺利,洪元硕也感到非常欣慰。“今年我们队伍内外援的引进都非常到位,俱乐部也花了很大的代价,目的就是为了打好亚冠。前一阶段去日本拉练也是为了准备亚冠,今年球队组队和训练,以及比赛前的磨合,我认为还是比较满意的。再有一点,跟各位记者明确说,今年冬训我感到非常满意,特别是年轻队员有了明显进步,亚冠和中超赛场希望他们展现他们的风采,为我们国安和北京市争光。”

  此前墨尔本胜利主帅梅里克表示将在明天的比赛中打攻势足球,洪元硕认为这仅仅只是对方主帅的一个说法而已,具体是不是打攻势足球,攻势足球的持续性有多大还得场上再看。“我们针对墨尔本这支队伍也进行了跟踪调查研究,这支队伍近期有很大变化,出现了几个伤号,他们10号主力前锋和21号队员都没有来到北京,导致球队整体打法有了一些改变。任何队伍损失两名主力肯定会有所影响实力,反过来说这支也是好队伍,应变能力比较强。”

  有记者问及国安新援徐亮明天是否能上场的问题,洪元硕并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徐亮到北京国安,可以说在足球界影响比较大,大家都在关注。他到队里后明天是不是首发或者什么位置,教练组会集体研究敲定。我们也希望引进徐亮有一个优秀的表现。”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