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麦蒂新闻

麦蒂引发尼克斯阵容巨变 纽约球迷篮球热情暴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2月22日21:04

麦蒂首秀精彩组图
  北京时间2月22日,《纽约时报》篮球记者霍华德-拜克撰文,称麦蒂的到来将重振纽约球迷的篮球热情,并引发尼克斯走向重建的阵容巨变。编译如下:

    搜狐体育讯 麦蒂的纽约首秀,表现几近完美。他今天公开表示,自己的身体恢复的很好,全然没有所担心的疼痛感。换句话说,麦蒂有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上佳表现。从他的第一战的球迷反应来看,麦蒂势必将引发尼克斯球迷更大的篮球热情。

  回想起来,麦蒂逊花园广场已经很久没有出现上场比赛的疯狂场面了。在与雷霆比赛的第四节,很多球迷都呼唤麦蒂出场,麦蒂出场后,全场球迷都在高呼他的名字。7年以前,尼克斯送走了斯普雷维尔,那是球队从那至今最好的摇摆人。甚至,尼克斯距离尤因的辉煌年代,也已经过去了10多年。

  与雷霆的比赛后,尼克斯的更衣室被记者围的水泄不通,麦蒂成为了绝对的焦点,新秀道格拉斯甚至都无法正常的换衣服,因为他的更衣柜紧挨着麦蒂。更衣室到处都是话筒,摄像机,这种情况在尼克斯是并不常见的。

  当然,麦蒂的加盟引发的变化远不止这些。更重要的是,尼克斯的阵容也步入了巨变期。麦蒂成为了2号位的首发,钱德勒将由攻击后卫改打小前锋,这也许是最适合他的位置。接下来,新秀罗德里格斯将会逐渐取代组织后卫杜洪的位置。很显然,更年轻的他才代表球队的未来。德安东尼目前还没有就此进行表态,但事情必然会向这个方向发展,尼克斯决意重建的态度非常鲜明,罗德里格斯自然会受到重用。

  罗德里格斯虽然刚来纽约,但是他很有特点,速度很快,视野也很开阔。他上一场比赛有过两次篮下背身传球,助攻插上的大卫-李轻松上篮得手。此外,他还有两次倒地争球的镜头。尽管他的命中率有些糟糕,但他在不到26分钟的时间内送出了6次助攻,将球队的进攻打理的井井有条,这是让德安东尼很欣慰的。

  另外,新加盟的埃迪-豪斯也取代罗宾逊的第6人地位,过去四周被遗忘的本德,也重新进入了球队的轮换阵容。至于表现还算不错的哈灵顿和杜洪,在球队中的地位将逐渐被削弱。哈灵顿上一场只获得了不到20分钟的出场时间,这种情况是近30天的最低值。

  大卫-李仍是尼克斯的主要得分手,但麦蒂无缘是球队最大的焦点,他成为了球队的进攻发起者,也是地位极高的火力点。无论是杜洪还是罗德里格斯,与大卫-李的挡拆配合效果,都远不及麦蒂。这一点,大卫-李都公开承认。

  李的进攻能力有目共睹,但他无力为自己创造得分机会。钱德勒和加里纳利球艺不错,但他们还处于增强自信的发展期。只有麦蒂,才是球队的真正核心,他的到来,让尼克斯开始发生巨变。一切,都刚开始。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