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墨尔本胜利

国安虎年首秀志在必得 洪元硕底气十足只求一胜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23日02:12

  本报讯 (记者张磊)今晚7时30分,2010版北京国安队亮相工人体育场。在新赛季的亚冠联赛第一场比赛中,北京国安队坐镇主场迎战澳超球队墨尔本胜利队。对于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的目标就是:战胜胜利,取得胜利。与此同时,三名新人也将在工人体育场首次亮相,分别是罗斯、徐亮和奥托。两队主教练尽管在赛前微笑寒暄,但在发布会上都透露出誓取三分的想法。

  与中超联赛稍有不同,澳超联赛目前进入到季后赛,胜利队还要为年度冠军分心。主教练梅里克同时表示自己对国安非常了解,尤其是格里菲斯兄弟,他更加熟悉,“格里菲斯兄弟和我们的队长在一个球队踢过球,我们很了解他们,也很尊重他们,我们来这里就是要打攻势足球,我们不会考虑1分的,我们的目标就是3分。”至于双线作战的问题,梅里克强调:“两个比赛都想赢下来。两年前曾将大阪钢巴队淘汰,今年希望更进一步。”

  国安此前两届亚冠均未从小组赛中出线,新赛季加大引援力度之后,主教练洪元硕有了底气:“我们必须在亚冠联赛中赢得胜利,为球迷、俱乐部带来惊喜。2010年新赛季必将对于全队来说是一个新挑战,因此球员们必须早进入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

  两队都在赛前安排了一次适应场地训练,胜利队在中午,国安队的训练时间则在晚上7点。由于天气寒冷,草坪仍是一片金黄。为防止冻冰,场地甚至无法进行大量洒水。“这样的天气肯定会影响队员们的发挥,但两队的情况一样。”洪元硕说。

  ■ 对手

  乔尔提醒:小心凯文凶猛

  虽然缺少了一名强力中锋,但胜利队的队长凯文仍然对胜利充满信心。对于这个老朋友,乔尔却特意提醒队友,“当心凯文,他非常凶猛。”

  昨日上午发布会的间歇中,洪元硕特意走过来与胜利队主教练梅里克和队长凯文聊天。“这里天气很冷,你们那边现在是夏天,可能有点不适应。”洪元硕说。“没关系,我和他都是来自苏格兰,对这种天气能适应。”梅里克指着身边的凯文说。听到凯文来自苏格兰,洪元硕想到了罗斯:“我们队里也有一名苏格兰的球员,不知道你们认识吗?”“我和罗斯很熟。”凯文表示。

  至于格里菲斯兄弟,凯文也表示自己完全有办法战胜他们,他说:“我们非常熟悉,他们也很出色。”胜利队提前结束了发布会,来到球场进行适应性训练。身穿国安队服的格里菲斯兄弟提前进入场地看望自己的队友和老乡,走下楼梯时刚巧碰到返回宿舍的徐云龙。“他们的队长凯文找你呢。”徐云龙说。“是吗?我下去找他,这个家伙防守动作非常凶猛。”说着,乔尔做了一个铲球的动作说:“要小心。”至于自己是否有办法突破对方的防守,乔尔表示:“我有办法。”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