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海利丰质疑处罚有些重 足协将正式宣布处罚决定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2月23日04:14

  新华社北京2月22日电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于22日针对中超、中甲涉假球队的处罚召开了听证会,当日未正式宣布处罚决定,将在23日上午通报相关情况。

  但据涉及处罚的某俱乐部相关人士透露,足协的初步判罚是指广州医药、成都谢菲联被降入中甲,中甲球队青岛海利丰则被取消注册资格并罚款20万元。

  22日下午2时,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针对中超、中甲涉假足球俱乐部的处罚召开了听证会,虽然涉及到的俱乐部共有3个(广州医药、成都谢菲联、青岛海利丰),但只有广州医药和青岛海利丰派代表和律师参加。

  听证会由纪律委员会副主任马成全主持,按照广州医药在先、青岛海利丰其后的顺序分别进行。由于是闭门听证会,因此近20家媒体记者除了在听证会开始之前简单进行拍照和摄像之外,只能在会议室门口等候。

  听证会总共进行了105分钟,此后两个俱乐部代表只是简单接受了媒体采访。广州医药俱乐部总经理丁明称“还没有作出最终决定”;青岛海利丰俱乐部的窦律师称已提交了他们的意见,认为足协此前作出的初步处罚决定“太重”和“有失公允”。

  此外,成都足球界对新华社记者表示,成都足协和谢菲联俱乐部已接到相关部门将对成都谢菲联队降级处罚的电话通知,他们尊重和服从决定,放弃申诉。

  在今天的听证会结束后,相关的程序基本履行完毕。据了解,尽管将于23日上午召开的中国足协新闻发布会并未点明主题内容,但极有可能正式宣布对涉假俱乐部的处罚决定。

  今天上午十点足协公布结果

  一、时间:2月23日(周二)上午10:00。

  二、地点:北京崇文区夕照寺街东玖大厦A座801中国足协新闻发布厅。

  三、内容: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通报相关情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