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庞清佟健恋爱原是肖天牵线 两人退役念头已打消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2月23日05:58

  国际滑联花样滑冰自由滑历史上最高的141.81分,不是本届冬奥会冠军申雪赵宏博创造的,而是属于获得银牌的另一对中国选手庞清佟健。在完成《追梦无悔》的曲目后,佟健深情亲吻冰面,随后他透露了一吻定情之意:“其实当时我想吻的,是身旁的她。”就这样,外界一度传言的庞清和佟健的关系被公开了。不过,佟健此后自曝的猛料似乎更让人吃惊,原来他与庞清关系的确定,还要感谢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

  赛后,佟健被追问亲吻冰面的意思,他大方公开了与庞清的关系,原来一直传言两人耍朋友是真的!八卦的形成总是伴随着很多让人关心的细节,佟健坦言他做这个决定多亏了总局领导的“提点”,而这个“媒人”就是曾担任冬季运动项目中心主任,现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

  这次拿了冬奥会银牌后,两人算是心满意足。有人给佟健出主意:买个好礼物给庞清,佟健说买什么还没想好,但会准备个让庞清铭记一生的礼物。“就是砸锅卖铁带卖血也要买个最好的礼物送给她!”在收获完美爱情的同时,两人的退役念头似乎也在打消,庞清表示,他俩可能效仿申雪赵宏博的模式,先表演两年然后在下届奥运会前回归,也许那时候他们也能用一枚金牌圆梦。

  本报记者 盖源源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