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佟健大方约会庞清 冬奥会花滑夺银圆梦趁热示爱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作者:周宁
2010年02月20日13:29

  当地时间2月15日,喜获温哥华冬奥会双人滑银牌的庞清、佟健在赛后显得异常兴奋。佟健在接受央视的采访时趁机向与自己牵手18载的舞伴庞清示爱,并得到庞清的爽快答应。至此,又一对“冰上情侣”升级为真正的情侣。

  当地时间18日,本报记者采访了这对刚刚沐浴爱河的“特殊”情侣。

  记者:佟健是事先预谋好的吗?

  佟健:不是,之前备战哪有时间想这些啊。不过这次能把两套比赛节目滑得这么好,最终收获银牌,我们真的很高兴。所以在赛后接受央视采访时,大家一怂恿,我就跟庞清说了。

  记者:庞清当时觉得意外吗?

  庞清:有一点儿,但我们搭档那么多年,这点默契还是有的,只是之前把更多的心思都放在训练、比赛上了,两个人没有很正式地沟通过这件事。

  记者:比赛结束3天了,已成为情侣的你们感觉与以前有什么不同?

  佟健:就是心里的一种感觉。事实上,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新的挑战。我们需要时间慢慢适应和转变。比如有时间一起去逛街、看电影、吃饭、唱歌,就像普通的恋人一样。

  记者:获得银牌后两人是怎么庆祝的?

  庞清:没有单独庆祝,当晚和教练还有宏博哥、小雪一起喝了杯酒。这两天我们参加了几个当地的活动,还真没有两个人单独相处。

  记者:佟健有没有给庞清送定情信物?

  佟健:呀!还没有。我会好好想想,抽时间去买一件有纪念意义的礼物送给她。

  记者:你们跟家里人说了吗?

  佟健:都通过电话了,家里人当然是都很支持我们了。

  记者:你们两个也不小了,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啊?

  庞清:怎么会刚恋爱就结婚,我们还得慢慢体验全新的二人世界呢。

  佟健:我们不着急,但希望我们可以像宏博哥和小雪一样事业、爱情双丰收。他们就是我们的榜样。教练也希望我们能好好发展,最后步宏博哥和小雪的后尘。

  记者:冬奥奖牌梦圆了,接下来有什么计划?

  庞清:最近的计划是把花滑比赛的最后一场表演滑好,现在我们是真正的恋人了,相信在冰上演绎起爱情故事会更有感觉。

  佟健:下个月还有世锦赛,我们会努力去滑好。另外还希望四年后在下一届冬奥会上能够夺得金牌。

  记者:祝福你们!

  庞清佟健:谢谢。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