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际乒联巡回赛卡塔尔赛 王励勤时隔33个月夺冠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2月23日07:08
  哈尔滨新闻网讯(文轩)  2010年国际乒联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前晚落下帷幕,在最后展开的男单决赛中,老将王励勤发挥出色,完全掌控比赛,最终以4:1战胜队友张继科夺取冠军,这是王励勤自2007年5月底获得萨格勒布世乒赛男单冠军以来的首个巡回赛冠军,这位老将的默默付出,终于在33个月之后收获了回报,收获了冠军。

  王励勤在半决赛中成功淘汰了头号种子马龙,张继科则横扫了韩国名将李廷佑,他的胜利帮助中国队提前确保了男单冠军。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