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乒联巡回赛总决赛|2009年国际乒联总决赛 > 男乒争锋

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 刘国梁直言王励勤状态差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09日03:51

   昨天,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拉开了大幕。对于第14次参赛,3次夺得男单冠军的王励勤而言,这一次的总决赛旅程并不乐观。这位有“总决赛之王”绰号的前奥运会冠军,在全新的奥运周期中面临着太多的考验,而最关键的一点就像男乒主帅说的那样,竞争伦敦奥运会不能给自己留退路。

  “这段时间他的状态一直不好,比赛感觉也不好,没达到最高的水平,赛练有点脱节、混乱。”很少从刘国梁口中听到他如此评价王励勤,“现在老队员和年轻队员已经明显分成两个梯队了,而且王励勤也很久没有拿冠军了。”

  由于伦敦奥运会男单参赛名额基本将缩减为两个,因此对于王励勤和马琳这样的老将来说也更加不利,一方面自己年龄增大;另一方面,小将们也带来了极大的冲击力。在这样的背景下,王励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自己也有些疑惑,“是否退役,我自己也没有答案。”刘国梁坦言,期待王励勤能够在这次总决赛表现出全新的技战术。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