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北欧两项

德国双金女将不参加接力 怕再上领奖台失去动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3日09:31
  新华社惠斯勒2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威华 张荣锋)德国冬奥会代表团新闻官斯·斯瓦兹伯格22日表示,为了给队友创造夺取奥运会奖牌的机会,在本届冬奥会上获得2金1银的玛·努内尔已经决定不参加冬季两项女子4X6公里接力赛。

  斯瓦兹伯格说:“这是她自己作出的决定。她在本届冬奥会上获得的成就超出了自己的预期,所以她决定给队友让出这个夺取奖牌的机会。”

  他还表示,努内尔退赛也是因为她担心在三次登上领奖台之后,她也许就失去了在比赛中奋勇夺取奖牌的精神动力,从而影响到整个团队的成绩。

  德国队被认为是冬季两项女子4X6公里接力赛的夺冠热门,曾获得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该项目的金牌和2006年都灵冬奥会该项目银牌。

  斯瓦兹伯格表示,德国队在该项目上有6名顶尖运动员,她们具备夺取奖牌的实力。努内尔退出该项赛事后,玛·贝克将会顶替她的位置。

  首次参加冬奥会的努内尔是冬季两项女子10公里追逐赛和12.5公里集体出发两个项目的金牌得主,另外她还获得了女子7.5公里竞速赛的银牌。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