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实力榜:爵士压湖人骑士居榜首 火箭狂跌至20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3日09:30
  中新网2月23日电  NBA今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犹他爵士力压湖人骑士升至第一,而火箭则狂泻5位跌至到第20名。

  获得36胜19负的爵士从上期的第三名升至榜首位置,最近他们取得了17胜2负的出色战绩,这也是他们排名提高的主要原因。上期第二名湖人原地踏步,上周他们输给了凯尔特人,在这场强强对话中没能笑到最后。第三名是上期榜首骑士,他们在08年3月以来首次遭遇到了三连败。

  上期第六名的雷霆上升两位,排在第四名,他们取得了33胜21负的战绩。魔术原地踏步排在第五,掘金则滑落到了第四名。凯尔特人位列第七名,虽然他们拿下了湖人,但是却客场输给了掘金。猛龙、小牛和鹰队排在第八至十名。

  上期排在第15名的休斯顿火箭本周狂泻5位,排在了第20名。在最近的六场比赛中他们输掉了5场,而且命中率只有43%,失误却达到了17.5次。马丁加盟后目前状态并不好,两场比赛中出手28次,只投中了8球。而新泽西网队则以5胜51负的成绩,稳居第30名。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