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絮

法国滑雪选手自比角斗士 铜牌选手妙解冠军秘笈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2月23日10:15
  “我们就像角斗士,只是最后还活着。”

  ———自由式滑雪障碍争先赛充满危险,法国选手皮卡尔把自己比为角斗士。

  “因为他的腿实在是太长了。”

  ———身高1米93的瑞士选手施密德夺得冠军后被问及为何出发后能够迅速取得领先,在不知如何作答时,铜牌得主格伦沃德给出了答案。

  “我一生从未如此多次地光临医院。两次肩膀受伤,一次后背受伤,一次膝盖受伤,一次肘部受伤,4周前晕过一次伤到肘部和脸。”

  ———法国选手皮卡尔当初是从高山转行到自由式滑雪障碍争先赛的,但他未想到这个项目的危险性如此之高。

  (新华社温哥华2月22日电)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