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冬奥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 中国四女将携手进决赛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2月22日16:00

  本报温哥华2月20日电 记者柴华报道:本届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今天展开资格赛的争夺,中国“雪上公主”李妮娜携手三名队友郭心心、程爽和徐梦桃共同进入决赛,而卫冕冠军、瑞士选手洛伊第二跳出现重大失误,最终无缘决赛。

  第三次参加冬奥会的李妮娜今天第七个出场,表现一如既往地稳定,两跳得分分别为97.11和94.99分,最终以总分第二的成绩晋级12人的决赛。郭心心虽然第一跳落地出现失误,但第二跳展现高水平、得分过百,从而获得预赛第三的排名。此外,第一次亮相冬奥赛场的程爽和徐梦桃也闯关成功,预赛排名分别为第四和第八;白俄罗斯姑娘苏佩尔力拔头筹。

  李妮娜赛后坦言,今天的表现并非最佳水准,如果两个动作按平时训练的标准做好,能达到200分。不过,这位经验丰富的高手表示:“今天能进决赛就可以了。”

  当日进行的一场女子冰球第五至第八名的争夺战中,中国队以0比6不敌瑞士队,遭遇四连败。本场比赛战罢,中国队已经无缘前六名,她们将同斯洛伐克队争夺本次赛事的第七名。

  当日在冰壶赛场上,中国女队进行了第6轮的较量,背负夺牌希望的姑娘们顶住了德国队的严峻挑战通过加时赛以9比7获胜,晋级温哥华冬奥会半决赛希望大增。尽管比赛赢了,但中国女队主教练、加拿大人丹尼尔却表示了不满,称这种赢法,“不是中国队的风格,她们该打得更好才对”。

  上午面对新科世界冠军英国队,中国男子冰壶队提前一局就以4比9败下阵来。晚上在同上届冬奥会第五名瑞士队交手中再度以5比9败北。目前,他们在大循环赛中已是四连败,1胜5负的战绩在排名榜上落到与丹麦队并列倒数第一位。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