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单板滑雪 > 单板滑雪动态

不雅庆祝照片引轩然大波 拉戈道歉称被别人暗算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2月23日11:20

  记者 陈宏 美国单板滑雪运动员斯科特·拉戈,无疑是本届冬奥会上最倒霉的“倒霉孩子”了。这位22岁的帅气小伙子,成功地完成了漂亮的腾空动作,夺得了铜牌,庆祝才刚刚开始,却被接踵而至的搞笑照片、不雅照片给一口气“拽”到了地上。拉戈在向官方道歉后,主动选择了退出接下来的比赛,提前回国。

  不雅庆祝引轩然大波

  17日夺得单板滑雪铜牌后,拉戈接受了不少采访,并和朋友一起庆祝自己的胜利。然而,庆祝的几张照片随后流传到了著名的爆名人隐私的网站TMZ上——其中一张照片上,拉戈穿着美国队的T恤,手持自己的铜牌,让一位年轻女孩以暧昧的姿势俯身亲吻铜牌;而在另外一张照片上,将自己T恤拉得高高的拉戈,将铜牌挂在了自己的腰上,该女子则凑近去咬垂在不雅位置的铜牌。

  尽管这些都只是庆祝后的玩笑,但如此不雅的照片,还是引起了轩然大波。拉戈在得知照片在网络流传后,第一时间向美国奥委会以及美国滑雪与滑雪滑板协会正式道歉。随后,拉戈又表示将放弃余下的比赛,提前回国。而美国奥委会也随即表示,“斯科特这样的处理方式和决定,无疑是很正确的。”

  “很不幸有人想整我”

  “对于发生的一切,我很抱歉,毕竟那个时候兴奋过头了,”拉戈说,“毕竟我为之奋斗了很久,毕竟我赢得了奖牌。我们队里的所有成员都在那儿,大家都很开心,但就是这个时候,很不幸,有人想整我!”

  拉戈说,晚上的庆祝聚会完了,第二天一大早就有人将照片给了TMZ网站,“而且很显然,这人是和我们在一起庆祝的,因为他没有立即离开去卖这些照片。我真的认为是被暗算了!”

  “不幸的是,这事比我夺得铜牌更受关注,这让我有点受打击。因为,我花了好几个月来刻苦训练,才得到了这块奖牌!”拉戈目前已经提前回到了美国,他说:“我唯一担心的事情,是它对我家人的打击,我怕我父母失望,这是我最大的遗憾了。”

  不过,似乎他的担心也是多余的,他的父亲迈克表示,他和他的朋友们都知道了这事,也都表示了理解,他甚至还开玩笑说:“以前他也只是在滑板滑雪这个行当以及我们当地比较‘著名’,现在,他都成‘公共明星’了。”他还表示,朋友们依旧会热情欢迎他儿子的凯旋。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