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空中技巧资格赛贾宗洋等晋级 韩晓鹏爆冷出局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23日12:00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资格赛展开争夺。中国队小将贾宗洋以总成绩242.52分名列资格赛第1名晋级决赛,齐广璞和刘忠庆也顺利晋级,而上届冬奥会冠军韩晓鹏则在第二跳出现严重失误被淘汰,无缘决赛。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男子资格赛,25名选手中包括中国队4人。中国选手的动作和大部分对手相同,四人如能正常发挥,就均有能力进决赛。

  19岁小将齐广璞第三个出场,本赛季他异军突起,两夺世界杯赛亚军和世界杯总积分第二,被国外认为相当具备竞争力。齐广璞两跳分别是难度系数为4.525和4.425的bdFFF和bFdFF。第一跳齐广璞出现失误,只获得了108.60分,好在第二跳他顺利完成,等到121.68分,以总成绩230.28分排名第10顺利晋级。

  25岁的刘忠庆被认为是中国队中生代,资格赛第16位出场,两跳是bFdFF和难度系数为4.175的bLdFF。他第一跳完成得非常出色,获得了124.78分位列第2位。第二跳他获得了104.89分,总成绩229.67分以资格赛第11名晋级。

  即将满19岁的贾宗洋也是本赛季的佼佼者,世界杯赛2个冠军,两跳动作分别是bFdFF和bdFFF,报名动作的顺序正好和齐广璞相反。他的两跳动作均非常出色地完成,成绩分别为120.80分和121.72分,以总成绩242.52分名列资格赛第1位晋级决赛。

  卫冕冠军韩晓鹏倒数第二个出场,两跳是bFdFF和bLdFF,与刘忠庆相同。在第一跳中韩晓鹏腾空顺利,紧接的三个转体动作完成得相当不错,但是落地稍有瑕疵,得到111.95分名列第12位。第二跳发挥失常,尽管空中姿态不错但落地时摔倒在雪地上,只得到80.57的低分,总成绩192.52分,资格赛排名第21位遗憾地推出了冬奥会决赛的争夺。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