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韩晓鹏美国站资格赛仅排第32 恐无缘冬奥会门票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1月25日15:51

  本报讯(记者谷欣)再次无缘自由式滑雪世界杯分站赛决赛,韩晓鹏的冬奥会前景很不乐观。

  日前,2009-2010赛季自由式滑雪世界杯美国站在纽约落幕。在男子组比赛中,白俄罗斯名将库什尼尔夺冠,都灵冬奥会冠军韩晓鹏无缘决赛。

  目前,中国男队已拿满了该项目在冬奥会上的4个参赛名额,而韩晓鹏因过去一年里饱受伤病困扰战绩不佳,未能直接获得冬奥会门票。

  此前,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官员曾表示,如果韩晓鹏在美国站比赛中表现出色,积分超过其他中国选手,就可能派他出战冬奥会。

  但从美国站的比赛来看,韩晓鹏仍未摆脱低迷状态,他在资格赛中仅排在第32位。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