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尼克斯凯尔特人首发PK:麦蒂战阿伦 三分手对射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23日12: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天

  北京时间2月24日8:30,NBA常规赛尼克斯将客场挑战凯尔特人。预计尼克斯的首发阵容为:控卫瑟吉奥-罗德里格斯、分卫麦蒂、小前锋达尼罗-加里纳利、大前锋威尔森-钱德勒、中锋大卫-李。预计凯尔特人首发阵容为:控卫拉加-朗多、分卫雷-阿伦、小前锋保罗-皮尔斯、大前锋凯文-加内特、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

  控卫位置,罗德里格斯PK朗多。西班牙人罗德里格斯在NBA联盟效力四个赛季,表现始终不温不火,难获重用。而他本人的打球风格也是温吞水一般,各方面能力均中规中矩,毫无特点可言。不过上一场他却迎来小爆发,单场取得8次抢断。而他此番的对手拉加-朗多,正是本赛季联盟的抢断王,看来,两人将会在防守方面大战一番了。

(责任编辑:侯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