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7-08赛季全国女排联赛 > 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收官战今日上演 天津主场将迎战南部队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2月23日13:29

  本报讯(记者 高洪志 实习生 张璐璐)2009-2010年女排联赛常规赛今天迎来最后一轮角逐,联赛领头羊天津女排主场迎战南部女排,昨天结束了婚假的李珊重新归队,参加了全队的合练,为天津女排增添了阵容的厚度。

  由于刚刚归队,久疏战阵,李珊状态并不佳,不过,新婚的喜悦不时地展现在她的脸上。训练中的大多时候李珊在一边独自练习,寻找以往的感觉。谈及自己目前的状态,李珊一个劲儿地摇头,“不是很好。离开球队一段时间了,身体有些钝,需要时间去适应。不过,我有信心很快找回状态。”

  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坦言,李珊什么时候登场还要看她的恢复程度而定:“与南部女排的比赛,我们会继续用打北京队时的主力阵容,李珊现在还需要时间恢复,如果赶得及我们会在交叉赛上启用她。打南部这场比赛,她应该不会上场。”

  南部女排虽然理论上还有保级希望——只要3:0完胜天津女排,四川女排输个0:3,她们就可以继续留在甲级联赛,但昨天下午进行踩场的南部女排主教练唐磊军却不敢有这种奢望,而是将球队早早列入了降级的范畴:“两队的差距一目了然,比赛没有打就可以预料到结果,今年我们不可能打入前八名了。战胜天津队我们不敢奢望,但这不意味着我们会放弃比赛,没有了包袱,队员的发挥会更好,争取给天津的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