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加拿大冰舞夺冠新闻间里沸腾 当地记者鼓掌欢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2月23日13:4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温哥华2月22日报道)分数打出来的一刹那,所有现场观众沸腾了,他们全部起立鼓掌,欢呼雀跃,甚至是20来岁的小伙子都有些情不自禁,在悄悄擦拭着快要涌出来的泪水。瓦尔图和莫伊尔激动地场边拥抱,这对冰舞选手,为东道主再夺一枚金牌,这也是加拿大冬奥历史上的首个冰舞冠军。当然,除了现场的雀跃外,远在几公里外的新闻中心里,也能感受到东道主的喜悦,当地记者们无比鼓掌欢呼,并接受着来自其他同行的祝贺。

  2月22日晚,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冰舞比赛结束,倒数第三个出场的加拿大选手瓦尔图/莫伊尔表现完美,他们不仅得现场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同时也得到裁判的青睐。尽管美国名将戴维斯/怀特以及来自昔日冰舞霸主俄罗斯的选手冬妮娜/沙巴林在随后出场,但东道主选手还是以221.57的总分赢得了这块梦寐以求的金牌。

  从冠军归属揭晓的瞬间,到颁奖结束后,两名选手的绕场庆祝,现场观众一直保持着站立的姿势,掌声和欢呼声都没有停歇过。有新闻中心的电视上,虽然有着这各路信号,但在这时,也都集体播放着冰舞夺冠的消息。粗略统计一下,新闻工作间任意一排的16个电视机上,有12个电视都是关于花滑的,他们在比赛中的动作回放,有他们欢庆胜利的画面,甚至还有两人小时候开始配对时的录像。

  不过,这显然还不够,新闻工作间的工作人员一脸喜气地走了过来,他拿着遥控器,把其余几个原本没播花滑的电视频道也做了调整。再看的时候,一排的16个电视,竟然全是关于花滑的新闻。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