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陕西中新转会动态

陕西抛重磅炸弹欲引国门 内援转会费将达20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2月23日13: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陕西浐灞俱乐部继成功签下追风少年曲波之后,于昨日再次签下俱乐部史上最年轻的“90”球员,来自武汉的潜力小将杜法正式加盟,至此陕西浐灞俱乐部新赛季的三名U-21引援名额全部用完。目前,西北狼新赛季的内援引进只剩下了最后的悬念,不差钱的西北狼在内援引进上预估花费近2000万,堪称中国足坛的银河战舰。

  关震或成新目标 阻郜林来陕

  李凯、陈杰、杜法的加盟,让西北狼用完三名U-21青年球员引援名额。不过在还剩内援引进名额的情况下,陕西浐灞将会在收官阶段上演最后的疯狂。此前,陕西方面一再表态,俱乐部希望并且在着手引进一名某南方俱乐部的国脚级门将,此前国内球员转会大门已经于本月12日关闭,由于足协给征战东亚四强赛的国脚们延长转会期限,目前还有转会条件的国脚级门将仅剩北京的杨智、河南的曾诚、江苏的关震,由于征战亚冠的原因,北京与河南两强的阵容已经基本确定,作为各自球队的主力门将,杨智和曾诚的位置不可动摇。而还具有转会可能的国脚级门将仅剩一人,那就是江苏舜天的关震。

  西北狼对于门将的需要不亚于高水平锋线球员,上赛季开局不利的情况门将责任难逃。新赛季志在冠军的陕西浐灞显然不满足现在的门将实力。陕西方面表示目前正在与一名南方球队的门将谈判,这名神秘门将的唯一可能就是关震。目前天津泰达也打算引起关震,由于陕西门将位置的欠缺,一旦关震的谈判顺利,那么媒体疯炒的郜林入陕一事恐因此不了了之。

  90后小将毛遂自荐幸运加盟

  “杜法这名队员虽然我没有带过,但城运会打的不错,而且在左路还有一定的特点,还有一脚任意球,他很年轻自己也上进希望继续努力训练,提升自己。”朱广沪通过近1个月的考察后,对这名左脚将还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刚刚度过自己19岁生日的前武汉青年队球员杜法是土生土长的武汉人,早在2008年执教武汉光谷时期,朱广沪就慢慢的关注这名”90”后的发展。杜法在去年年底就毛遂自荐联系到了现任浐灞的主教练朱广沪,向朱广沪表达了自己想要继续踢球的愿望。最终,杜法用实力和潜力打动了朱指导,陕西队在朱广沪的要求下永久买断了这名潜力小将充实梯队建设。

  据悉,由于中国足协规定21岁以下球员不占当年转会名额,浐灞俱乐部将根据杜法的实际情况和其签订一份长期的工作合同,而杜法本人也希望在相对稳定的俱乐部中开始自己的足球新篇章。

  内援引进预估花费2000万显霸气

  目前,陕西浐灞俱乐部已引进和锁定了孙继海、毛剑卿、曲波、赵旭日、陈杰、徐擎、李凯、杜法等内援,纵观中超诸强,浐灞俱乐部的连续出招绝对堪称大手笔。为了得到心仪的内援,浐灞俱乐部可谓不惜代价。孙继海虽然以零身价加盟浐灞,但他的薪水堪称中超顶级水平,甚至并不比其在英超效力时逊色多少。

  据悉,毛剑卿的转会身价为350万,曲波为450万,陈杰和徐擎的转会费均为30万,李凯的租借费为数十万,小将杜法的加盟也在数十万。按照业内人士的估算,若赵旭日和最后一名内援都以买断方式加盟浐灞总计预估在700万左右,浐灞俱乐部新赛季在内援身上投资近两千万,这样的投入,即便与参加亚冠的中超球队相比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在中国联赛的历史上,没有一支球队有这样的气势。(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