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徐亮携手王晓龙吴昊 “内援三虎”转会北京国安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13日04:23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让国安球迷最为关心的内援引进工作圆满完成,徐亮、王晓龙和吴昊3人将在新赛季身披国安战袍征战中超联赛。

  由于新赛季前景未明,广州队在球员转会上受到很大影响,加上徐亮本人的不懈努力,广州足协最终做出重大让步,徐亮转会费在280万元左右,他与国安签约3年。王晓龙和吴昊在180万元左右成交。昨天,国安俱乐部将3人的转会相关资料递交到了中国足协,并且办妥了有关手续。

  对于3人的转会,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很高兴:“徐亮他们都是很有实力和特点的球员,能够给国安的实力带来很大的提升。特别是徐亮几年前就想来国安了,但一直没有如愿,这次总算是得偿所愿。王晓龙和吴昊都是自己家里的孩子,回到北京效力也是好事一件。”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