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河南建业VS新加坡军团

亚冠联赛新加坡军团抵达郑州 主帅宣称要多拿分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2月23日14:23

  本报讯 “郑州的天气很爽啊!”昨天下午3点40分,新加坡军团队主教练理查德从温暖的大巴车上走下来,在他们下榻的大河国际宾馆门口深深吸了一口带有凉意的空气,神清气爽地跟记者说。

  新加坡军团队在理查德的率领下长途飞行了十几个小时,才从新加坡转机北京再飞到郑州。记者注意到球员们多半都穿着短袖T恤衫,和周围的郑州市民“格格不入”,“新加坡很热,要有30多度。”理查德说。不过在郑州现在的天气条件下打比赛,对新加坡队并没有太大的麻烦,“我们没有问题的,要是冷了就让他们多跑两圈!”理查德幽默地说。

  说到明晚即将开始的第一场比赛,理查德丝毫不避讳公开自己的目标,他用中文和英文对记者说了两遍——就是要多拿分。去年他们第一次参加亚冠,就跟上海申花打成了平手,今年通过附加赛一路杀进亚冠小组赛,虽然队员的年龄普遍偏大,但理查德认为他有一套自认比较满意的中场组合——瑞典外援桑德伯格、韩国外援朴泰源,以及本土的维克森等人。除此之外,理查德告诉记者自己经常上网查询有关河南建业队的各种资料,“我听说波兰的那个球员(奥贝)伤了,还有姜坤也回上海了,建业队新来的几个我不是很熟悉。建业也是第一年打亚冠,我对这支球队还比较陌生,所以第一场比赛能拿一分我也能接受,当然能拿三分最好!”

  另外,理查德还透露了他们的训练安排,今天球队将到航海体育场适应场地。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