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瞄准四强争夺战 战南部获胜非唯一追求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23日13:53

  小将陈丽怡(左)训练一丝不苟。本报记者宁柯摄

  
  本报讯(记者李睿)全国女排联赛的循环赛今晚将在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后落下大幕,接着进入更加激烈的四强争夺。目前稳居首位的天津普利司通女排,今天要在主场对阵排名倒数第二的南部队,获胜并不是天津队的唯一追求,为后面即将到来的半决赛做准备似乎占了更大的比重。

  昨天上午,天津女排在人民体育馆进行了春节过后的第一次适应场地训练。训练中,天津队更多的是在练习自己的东西,而没有对对手做更多的针对性训练。通过与北京队的比赛,主教练王宝泉认为,现在队伍最大的问题是要尽快调整好自己的状态。说到半决赛,他说:“虽然浙江队理论上还有进入四强的可能,但是最后一轮,八一队对阵河南队,她们三局拿下的可能性很大,那么浙江队恐怕很难再回到四强行列,所以还是要准备与八一队进行半决赛。”训练中,主教练王宝泉也不时提醒队员在上一场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天津队已开始了对半决赛的准备。

  昨天的训练场上出现了一个久违的身影,那就是天津女排的老队长李珊。这也是全运会夺冠后她第一次出现在天津女排的训练场上。昨天她不像别的队员一样短衣短裤,而是穿着长衣长裤,但也参加了整堂训练课的训练。看得出,她只是做一下恢复性训练。主教练王宝泉也表示,这两场半决赛她应该不会上场。因为李珊自己也对能恢复到什么程度没有把握,所以也没有多说。

  今天19时30分,天津女排将在主场迎战联赛循环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南京部队队,T5将进行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