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墨尔本胜利

国安队预计首发阵容 吴昊凭借身高优势有望首发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23日15:12
  从昨天的最后一练来看,洪元硕对国安今天的首发阵容,已成竹在胸。

  考虑到对抗墨尔本队的高中锋尼克,新内援吴昊凭借身高优势很可能首发,他将与徐云龙联袂中后卫。左右后卫分别是周挺和外援罗斯。谁与马季奇联袂后幺,洪元硕最难取舍。黄博文有伤,杨昊归来还缺少与球队磨合,路姜和徐亮则是冬训备战时的主力。目前来看,徐亮可能司职左前卫,路姜和杨昊选一人与马季奇配对。右前卫将在闫相闯与王长庆之间进行取舍。锋线是瓦尔多与大格的组合。门将杨智。本报记者 陈赢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