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邢慧娜否认退役:只是暂不参赛 或有望再战赛场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2月23日16:01

  克利伯大帆船吸引来了奥运冠军前来一睹其风采与魅力。昨天,一张熟悉的面孔出现在奥帆中心,她便是雅典奥运会女子10000米金牌得主邢慧娜。

  由于身着印有五星红旗的国家田径队外套,邢慧娜被不少前来观光游览的市民认出,索要签名和请求合影者大有人在。 “真是不虚此行,本来只是想过来领略一下克利伯大帆船,没想到还能遇上以往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奥运冠军。 ”一位市民在得到邢慧娜的签名后兴高采烈地表示。

  因伤错过北京奥运会和十一运会后,正在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学院攻读管理学硕士的邢慧娜已淡出赛场。也正是因此,这位潍坊姑娘才有时间来青岛旅游,“听一位在青岛工作的前队友说这几天有大帆船来青岛,而且我以前从没来过奥帆中心,所以就萌生了过来看看的想法。以前就听说这里很漂亮,过来一看,果然名不虚传。 ”

  在被问及自己是否已经退役时,邢慧娜并不轻易言退,她说自己只是暂时不比赛而已,“现在我会把主要的精力放在学业上,是否复出要视今后的情况而定。 ”

  本报记者 孙 飞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