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絮

冬奥会美女扎堆 中国公主李妮娜是时尚达人(图)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2月23日16:55

 

李妮娜
李妮娜

  “中国公主”———李妮娜

  中国·自由式滑雪

  李妮娜是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一姐,生活中她是时尚达人,拍艺术照、写博客,热衷韩剧里的帅哥美女。她被粉丝们称为“妮娜公主”。

  李妮娜的美丽不仅是苗条纤瘦的身材,甜美姣好的面容,更重要的是她勇敢顽强,娇小的身躯在蓝天白雪间凌空翻飞的刹那,是她独有的精彩。目前李妮娜已经晋级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决赛,决赛将在25日进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