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萨穆埃尔豪言主场拿下蓝军 遏制魔兽是取胜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贾尼尼
2010年02月23日22:25

    搜狐体育讯 明天晚上,目前排名英超榜首的切尔西将会在欧冠16强首回合淘汰赛客场挑战意甲领头羊国际米兰,前蓝军主帅、现任国米教头穆里尼奥赛前已经多次强调,德罗巴将是切尔西阵中最有威胁的一点,而国米中卫萨穆埃尔最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他们一定会比赛中竭尽全力,尽可能的遏制这头科特迪瓦魔兽在场上的发挥。

  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德罗巴状态奇佳梅开二度,帮助切尔西2-0击败了狼队,使得球队在联赛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虽然在英超射手榜上魔兽还落后给曼联的鲁尼(21球)两球,但鲁尼的21粒进球中有4个点球进球,如果抛开点球进球的话德罗巴的实际进球数还多出鲁尼两球;并且在赛季总进球方面,德罗巴也已经追平了鲁尼的25球。与蓝军在联赛中的火热的状态相比,国米在上周末0-0战平桑普多利亚之后在联赛中遭遇三连平,并且中后卫萨穆埃尔和科尔多巴更是双双被红牌罚下。

  从近期两队在联赛中的表现来看国米明显不如切尔西;不过国米能够领跑意甲绝非侥幸,穆里尼奥的球队是目前意甲失球最少的球队,25轮仅仅失了20球,平均一场还不到1个,萨穆埃尔表示自己非常有信心能够防死英超最强力的前锋:“我们都知道防死像德罗巴这样的前锋是很困难的,但如果我们能够做到无时无刻的贴紧他,他就会感到连接球都有困难。我们不得不这样做,而且这也是球队获取胜利的最好办法。”

  对国米还有一个不利的因素就是他们将先踢主场,对此,萨穆埃尔的回答却有些不以为然:“我们必需要在两回合180分钟的比赛里集中精神,因为我们面对的是一支任何时候都有可能依靠个人能力进球的球队,特别是他们的前锋;另外,我们必须在主场保持不失球,这样才能在回到斯坦福桥的次回合比赛让对方踢得更加困难,最后的结果都将在那里揭晓,但我觉得我们可以带着比分上的优势进入次回合。”

  不过已经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场超过50次的萨穆埃尔也承认,切尔西是他最不想抽到的球队:“没有人喜欢抽到切尔西这样的对手,但我们必需接受事实,如果我们想要在欧冠联赛中获得好的成绩,我们就必须击败这样的对手。国际米兰是意甲冠军,我们必须在这样的强强对话中去证明我们的实力。有媒体说来自英格兰的球队是晋级热门,因为他们有次回合主场优势,在我看来这一点并不是决定性的,最终谁能晋级还是要看球队赛场上的发挥。”

  这场比赛的另一个焦点还在于穆里尼奥,这是他在离开切尔西之后首次率队迎战老东家。在斯坦福桥他一共为俱乐部带回了6个冠军奖杯。当记者问萨穆埃尔是否认为迎战老东家会从一定程度上影响穆里尼奥的情绪时,他表示:“他是一个优秀的教练,他不会因为一些外界的因素而影响自己,他非常清醒,我相信他不会因此而受到任何影响。”

    (搜狐体育 贾尼尼)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