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世界足坛11大性感球星 英超4杰比肩小贝C罗(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24日02: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也可能是唐僧;性感的不一定是浪女,也可能是男人。放眼世界足坛,踢球的不只是五大三粗的家伙,他们当中也有不少性感的男同胞,大凡出场,这些美貌与金钱并重的极品男人就会引发女粉丝的疯狂尖叫。当然,也要请许多等待猎艳的女生做好心理准备,因为whoateallthepies网站的审美标准相当雷人,以下就是他们评选的世界足坛11大性感球星,要是你发现他们中的很多人根本就名不副实甚至纯属假冒伪劣产品,请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因为你的智商和素质肯定比他们高。

  1 C罗(皇马)

  对于这个炙手可热的家伙,我们实在没什么好说的。很多人仇恨他,也有很多人妒忌他,但葡萄牙魔翼总能以曼妙的身材擒获一个又一个良家妇女,因为他够英俊拽够身材够体力,目睹此情此景,竞争对手们除了一声叹息,又能怎么样呢?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