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冰壶女队循环赛数据全记录 周妍成功率全队之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2月24日05: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中国冰壶女队6-5险胜美国队,从而以6胜3负的战绩获得温哥华冬奥会大循环赛第三名,第一次参加冬奥会就晋级四强。这也是中国冰壶女队循环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在九场比赛之后,中国四位选手和全队的平均成功率如下:王冰玉(73%) 柳荫(74%) 岳清爽(71%) 周妍(76%) 全队(74%)。

  首轮比赛轮空,中国冰壶女队在第二轮首次亮相温哥华冬奥会,却在加赛中4-5不敌英国队,与冬奥会的开门红擦肩而过。纵观本场比赛的技术统计,中国队全队的成功率是75%,发挥最好的当属三垒的柳荫,她的成功率高达80%。

  以下是中国冰壶女队第二轮比赛技术统计:

 
中国冰壶女队 4-5 英国
姓名
位置
本场成功率
平均成功率
王冰玉
4垒
77%
77%
柳荫
3垒
80%
80%
岳清爽
2垒
68%
68%
周妍
1垒
75%
75%
刘金莉
A(替补)
-%
-%
中国队
75%
75%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