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黄健华入主NBL 柏宁俱乐部老总:对未来有信心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2月24日09:58

  黄健华偕郑志刚入主NBL的消息,令整个NBL炸开了锅。昨天一早,东莞柏宁俱乐部总经理孙启开的电话便响个不停,“这对整个NBL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孙启开表示,“新的联赛,新的规则,我们对NBL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在孙启开看来,黄健华的团队运营NBL,是个振奋的消息:“之前有听闻,黄健华可能会取得NBL的推广权,但他和篮协达成共同管理的协定,我们也是这两天才获悉。黄健华在美国的棒球界和篮球界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而且他还是骑士队的股东,他的新理念,新管理模式,必将为NBL带来新的面貌。”

  “我们队的球员都有听过(黄健华运营NBL)消息,大家都觉得很开心。”孙启开说。作为NBL联赛的卫冕冠军,东莞长安柏宁队这个春节仅休息了三天,目前球队又在助理教练刘晓琪的带领下,开始紧张的训练。

  “我们新签了一名球员,是河南队的当家球星商磊。”孙启开说。昨日,商磊已经抵达长安,他今天便将与球队合练。教练方面,柏宁俱乐部已经将于近日确定一名体能外教,而球队的主教练也在寻找之中,“我们计划仍请外教当主教练。”孙启开说。

  对于全新的NBL联赛,孙启开表示,整个NBL的球队都“充满期待”,“目前篮协还没有通知我们具体要做些什么,什么时候开会。但我们将努力配合这个全新的联赛,而且也对这个联赛的未来充满信心。目前柏宁的重心就是好好备战,力争新赛季成功卫冕。”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