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前瞻:科比将冲击另一里程碑 76人客场挑战太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2月24日15: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联盟共安排11场比赛,以下是部分赛事前瞻:

  湖人(43胜14负)VS小牛(36胜21负)(10:00)

  达拉斯小牛队坐镇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队,这也是本赛季常规赛双方最后一次交手,在之前两队三次交战中,湖人取得了2胜1负的战果。

  在连续缺阵5场比赛以及全明星后的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在今天与灰熊的比赛中复出并首发亮相。科比在生涯第1000场常规赛中得到32分,他包办了湖人在比赛中的最后9分,其中包括一记终场前4.3秒的3分准绝杀,帮助湖人在客场绝杀灰熊。明天客场挑战小牛,湖人力争要将胜利的势头延续下去。科比复出首演非常成功,全场砍下32分,这样在历史得分榜上距离雷吉-米勒只有1分的差距,米勒(25279分)目前排名NBA历史得分榜第13位,在成为最年轻的1000场先生后,明天科比将迎来另外一个里程碑时刻。

  加索尔一直是湖人最稳定的球员之一,对于湖人队来说,他们需要加索尔在内线给球队更大的帮助,他要给小牛队内线施加更大的压力。在与灰熊的比赛中,拜纳姆表现十分糟糕,明天面对劲敌小牛,小鲨鱼在内线要有更好的表现,他和加索尔力争要统治内线,他们就要在内线争夺战中不处下风。在科比复出后,阿泰的手感冷到极点,今天全场9次出手只命中其中1球,球队需要他在攻守两端有更大的贡献,为科比减压。另外,奥多姆领衔的板凳球员也要给予球队更多的贡献。

  反观小牛,他们正在充分享受交易后的成果,在击败步行者后他们已经取得了四连胜,这也是最近两个月取得胜场最多的一次,他们已经连续5场比赛把对手得分限制在100分之下。海伍德加盟达拉斯小牛队之后,利用主力中锋丹皮尔缺阵的时机,迅速上位,自从他出任首发中锋之后,小牛队取得四连胜,他在攻守两端都给予球队带来莫大的帮助。明天回到主场,小牛队要争取将胜利延续下去。诺维茨基和特里要给球队带来更多的进攻帮助,他们要在场上有更好的进攻表现,小牛队需要他们两人承担起更多的责任。巴特勒到来后增强了球队的外线进攻实力,他要有更稳定的命中率,他要争取在主场的首秀中有更好的表现。另外,基德等人也需要打出更加出色的表现。

  76人(22胜34负)VS太阳(35胜23负)(10:00)

  菲尼克斯太阳队坐镇主场迎战费城76人队。尽管缺少了纳什,但这并没有阻挡太阳前进的脚步。在今天与雷霆的比赛中,终场前3分31秒,太阳落后雷霆10分,他们展开猛烈的反扑,逐渐将比分追平,比赛还剩0.7秒的时候,理查德森完成绝杀,太阳成为NBA唯一一支本赛季还没有在福特中心遭遇失利的球队,他们三战全胜击败雷霆。太阳近11战胜了9场,从而超过雷霆,排名上升到西部第五位。明天主场作战时,太阳队要争取保持连胜势头。纳什由于下背部和腹部受伤需要休养,明日能否出战目前还不知晓,如果纳什选择继续休战,那么就需要小斯,理查德森的表现将起到重要作用,当然他们身边的队友们也要给予球队更多的帮助,如果希尔,德拉季奇等人能有不错的进攻表现,那么太阳队的前景将会更乐观一些。

  反观76人,为了照顾生病的女儿,阿伦-艾弗森曾于2月初离队15天。在归队参加了3场比赛后,答案又要回到女儿身边,至少要缺席费城76人西部客场之旅的3场比赛。雅虎体育率先爆料称,76人正在考虑提前结束与艾弗森的合同。不过今天球队总经理艾德-斯特凡斯基否认了这一说法。艾弗森的事情并没有给球队带来影响,在今天与勇士队时,凭借威廉姆斯在终场前14秒时命中一记决定胜负的3分,这帮助76人队在客场顶住勇士队的疯狂反扑获胜,明日客场背靠背挑战太阳,对他们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在没有艾弗森的情况下,伊格达拉,威廉姆斯,布兰德,戴姆波特等人要保持在与勇士队比赛时的状态。

  雷霆(33胜22负)VS马刺(31胜23负)(09:30)

  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今天与太阳队的比赛中,雷霆当家球星杜兰特狂砍36分,连续29场比赛得分超过25分,但遗憾的是雷霆还是在主场遭遇太阳绝杀,不得不和他们赛季最长的连胜纪录九连胜说再见。明天面对马刺,杜兰特能否继续砍下高分,将纪录延续下去很值得关注。马刺最近的状态不佳,上一场败给活塞后,球队已经遭遇了两连败,他们与借助主场优势重返胜利轨道。帕克因臀部伤势缺席了上一场的比赛,明天能否复出仍是个未知数,如果法国跑出继续休战,那么就需要邓肯,吉诺比利等人承担更多的责任。

  森林狼VS老鹰(08:00)

  灰熊VS奇才(08:00)

  开拓者VS猛龙(08:00)

  步行者VS公牛(09:00)

  黄蜂VS雄鹿(09:00)

  魔术VS火箭(09:30)

  山猫VS爵士(10:00)

  活塞VS快船(11:30)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