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为世界杯耗资2000万镑 英格兰营地仍是“空壳”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2月24日16:01
  卡佩罗是个完美主义者。昨天,他抵达南非视察英格兰队世界杯驻地建造进展事宜。原本应于去年11月竣工的场地,现在仍旧呈现石子、水泥的状态。老头起初颇有怨言,但当了解到所有32支球队都遭受相同“礼遇”时,很快释怀,“我相信无论结果如何,所有球队都会在世界杯赛场上平等开球。”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房地产行业的至理名言,到了世界杯驻地选址同样受用。卡佩罗曾亲自考察,发现几块自己感兴趣的地皮,都处在至少1000米的高地上。随着其他参赛国加入竞争,英格兰最终选择了勒斯滕堡。

  英格兰的南非驻地,将是耗资2000万英镑的五星级酒店附加训练场,主题为“足球”。“队员们在比赛日之后可以休息一天,用来与家人相处。”宾馆中,游戏厅也被取消。德国世界杯时队员们挤在一起打电脑游戏的场景,在南非不会上演。

  “足球不娱乐”,卡佩罗为英格兰足球植入新理念。现在,他只希望场馆建造一切顺利,英格兰不要再为足球之外的事务分心。不久前,东道主南非就因为进度问题被迫换址。原先南非选择了约翰内斯堡的埃瑟冷公园,却因为迟迟不见进展,在最后时刻移址桑当高级中学。

  本报记者华心怡

  作者:华心怡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