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澳大利亚主帅:世界杯16强更现实 热盼战英格兰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2月08日08:57

  这个组比该队2006年所分到的巴西、克罗地亚和日本的签位要差一些。以最平实的眼光来看,澳大利亚对塞尔维亚和加纳是有机会的,澳大利亚不过是身份上成了亚洲会员,整个英式打法的基调没有变,不能用亚洲队伍普遍打硬仗就成软柿子的老调子来衡量。

  而且澳大利亚这几年的国际排名一直在往上走,除了亚洲比赛砍一些弱旅涨分没商量之外,友谊赛澳大利亚队表现很好,就从最近一年多比赛来看,对荷兰一胜一平,对非洲队战绩则为平南非,胜加纳和尼日利亚。虽然澳大利亚这几年没有涌现太厉害的新人,尤其是前锋线。但凭一帮老家伙,其能力的稳定发挥,其外战经验的丰富,哪怕是德国也最好别说稳赢。

  “第一场比赛就与德国队进行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次伟大的挑战。”维尔贝克表示, “加纳队作为非洲的一支强队,有着非常出色的身体素质,与他们比赛尽管会有压力,但对我们有利的是,澳大利亚队迄今为止尚未输给过加纳队。而塞尔维亚队能够在预选赛中击败法国队而直接获得出线权,这已经说明了他们的实力,他们当然是一支强队。我想,每一场比赛对我们澳大利亚队来说都将是一次挑战。这次分组可以比现在的情况更好,当然也有可能更糟糕,但我们不管什么情况都将勇敢面对。”

  在被问及进入8强的目标是否会因此而改变时,维尔贝克说:“我觉得现在对澳大利亚队来说,进入16强要比进入8强显得更为现实些。当然,我们的队员肯定会为与英格兰队进行1/8决赛而感到高兴,因为他们很多人都和英格兰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在英格兰踢球的人也很多。 ”

  夺冠赔率:1赔101(32强排名第20位)。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