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搜狐记者南非直击 > 搜狐南非直击

巴西总统看好巴西队在世界杯夺冠 称2010好年景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2月24日19:22
  巴西总统卢拉23日在墨西哥东南部城市坎昆表示,巴西国家男足将夺得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胜利。

  卢拉是在与墨西哥总统卡尔德龙进行双边会谈时作出这一表示的。他说,2010年对于巴西而言“是个好年景”,不仅因为巴西企业将在墨西哥市场进行更多的投资,还因为“巴西国家队将在南非世界杯比赛中一举夺魁”。

  巴西总统卢拉是一名铁杆球迷,对于足坛风云有一番自己的见解,他还经常在大赛之后亲自会见凯旋的巴西国家队球员。

  按照计划,巴西队将于今年6月份前往南非参加2010年世界杯的角逐,其小组赛对手分别为朝鲜、科特迪瓦和葡萄牙队。巴西曾在1958、1962、1970、1994和2002年先后5次捧得世界杯。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