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水货惊变超级替补 加总力保之人终成非卖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02月25日05:10

    搜狐体育讯 1月冬季转会期,加利亚尼一再强调,亨特拉尔不会离开米兰城。当时意大利媒体均嗤之以鼻,认为红黑高层昏庸无能,错留水货当宝贝。仅仅半个月的时间,荷兰人便证明了自己。两周间,亨特拉尔送出3粒入球。一切质疑销声匿迹,第一水货和超级替补之间,原来只隔一层纱。

  关于亨特拉尔的嘲笑,本赛季开始后一直没有停歇。由于始终无法找到破门感觉,上半赛季1500万先生出场机会不多。媒体的讽刺声不绝于耳,这位被冠以“智商透支”头衔的射手早已失去了舆论的信任。但正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无论莱昂纳多还是加利亚尼,却都表现出了坚定的态度。媒体猜测亨特拉尔会在冬歇期作为添头被用来交换沃尔夫斯堡前锋哲科,但加利亚尼却说,亨特拉尔是非卖品。《米兰体育报》和《罗马体育报》均认为,这个非卖品实际上是“废卖品”,但冬歇期之后,亨特拉尔的状态却脱胎换骨。

  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亨特拉尔新年第一次以首发身份出战联赛,2个精彩的入球,AC米兰获得胜利,荷兰人被捧为头号功臣。但即便如此,意大利媒体的质疑声依然没有消失。人们认为,这只是亨特拉尔“回光返照”的表现而已。随后欧冠出战曼联,亨特拉尔没有入球,米兰输球的责任又被推到了他的身上。上周日和巴里一战,亨特拉尔在板凳上坐满90分钟未获出场机会,《米兰体育报》认为,亨特拉尔重新回到了上半赛季的“低迷轨道”中。但仅仅三天后,荷兰人用行动回击了媒体的嘲笑。

  和佛罗伦萨一战,亨特拉尔第75分钟时替补登场。仅仅六分钟,他就送出了惊世骇俗的射门。在和小罗做出踢墙式配合后,亨特拉尔突入禁区左翼,在身体重心已经失去的情况下,他的射门洞穿了弗雷的十指关,米兰扳平比分,并为之后帕托的绝杀埋下了伏笔。

  帕托打满全场,在第92分钟送出绝杀入球,但《慢镜头》只给出了6.5分。而对于出场15分钟,仅有1次射门2脚传中的亨特拉尔,《慢镜头》却慷慨地送出7分的高分。这次射门是亨特拉尔本场的唯一机会,而他很好地体现了自己的把握机会能力。正如意大利国家电视台评论员所言:“和上半赛季的亨特拉尔相比,今天的荷兰人真正体现了高效前锋的价值,这才是我们需要的超级替补。”

  意大利媒体之前一直为因扎吉鸣不平,他们认为妖刀至少应该比亨特拉尔获得更多的登场机会。但今天莱昂纳多在关键时刻换上荷兰人,却没有让因扎吉或者贝克汉姆出场,这一招收获的奇效已经证明了一切。只要保持如此的水准,那么亨特拉尔就可找回自己在荷甲联赛时的威风。加利亚尼说:“我一直没有怀疑,他是很棒的小伙子。”第81分钟亨特拉尔进球后,看台上的加总露出了诡异的笑容。原来再烂的水货,也可以在一夜之间变成神奇的超级替补。(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