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杜威郜林被迫走上讨薪路 孙吉无奈放弃一年薪水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2月25日09:32

  申请仲裁只为保障自身利益

  本报记者 刘晓艳

  在国家队出征葡萄牙之前,杜威和郜林同时迈出了维护自己利益的第一步,向中国足协递交了仲裁申请。“我们这么做,只是为了保证自身的合法利益。我们一直相信俱乐部不会拖欠我们的钱,但再拖下去也不是办法”,杜威和郜林表示,在退无可退的情况下,两人只能通过上诉足协来维护权益。

  目前,杜威和郜林都有诚心的买家在等待两人的加盟。绿城和申花就杜威转会的谈判进展得比较顺畅,而深圳队也在等待郜林的确认和签字。不过,杜威和郜林两人的态度也非常明确,那就是申花俱乐部必须先结清两人2009赛季应得的收入。

  根据中国足协下发的中国足球职业联赛转会规定,国内球员办理转会时,需要提交的证明材料中,包括了球员与老俱乐部结清工资的证明以及球员同意转会确认书。此前同样没有拿到自己年薪的孙吉,在同意转会的同时,也意味着他主动放弃了自己的2009赛季收入。

  杜威手中握有的合同规定,俱乐部目前欠他的收入接近百万元,而郜林没有拿到的钱也在50万元左右。在没有拿到自己的应得收入之前,杜威和郜林是不可能在这两项材料上签下自己的大名的。“这个事情也拖了很久了,总得有个解决的办法,毕竟新一年的联赛再过一个月就开始了,总不能一直拖下去。”杜威说道,“现在已经把材料交给足协了,就等仲裁了。”

  郜林也表达了类似的想法,“最近,深圳那边也给我打了不少电话,希望我加盟深圳,所以也在帮我和申花交涉,希望申花俱乐部能够补发欠我的钱,但申花只答应给其中的一部分。我们手中都有合同,大家都应该按合同来办事。既然这样,只能通过足协来裁定了。”

  如今不得不走到提请足协仲裁的这一步,一直对申花很有感情的两人也都有些伤感,“联赛打完之后,我们一直在等俱乐部发钱。按合同规定的时间,这笔收入早该给了。俱乐部一直不发,我们也一直等着。现在交给足协来处理,也是不得已的选择。其实前年的部分比赛奖金也没发,我们当时也没说过什么。去年,俱乐部提过好几次,说那几场奖金和今年的奖金都会补发,但到现在也没发,这个队里都知道。”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